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9, 2009

第一次与栋梁的交谈

第一次和栋梁哥哥对话就在这一天,10/7....
虽然有点赶,可是我也竭尽所能准时到达目的地
到了那里,意外的是和马来西亚的活动相比,这里的歌迷比较少和没那么热情

回想起在马来西亚参加签唱会的经历真的是难以忘怀

马来西亚的歌迷何止热情,还多得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话说回来,因为人潮没那么多,虽然比较迟来,但与台上的距离并不远

新加坡歌迷,确确实实有点沉默。。。

让我没法high起来。。

不过,我当然不能让场面那么闷

因为我知道栋梁最喜欢热情的歌迷

所以就用尽嗓子尖叫

是我没法在马来西亚签唱会做的事,因为自己的声音总被盖掉。。

不过,因为这样也惹来了身旁异样的眼光

真的不明白,为何这样的举动在这里变得那样的奇怪

主持人也受不了这样的沉默,让歌迷high起来

终于他们现场的气氛暖和了很多

马来西亚栋梁后援会也有出席。。

走到哪一个栋梁的活动一定会看到他们

真的很想参加。。也多谢他们,现场的气氛才有气息

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签唱会最大的不同是,歌迷的福利很多。。在这里比较可以和栋梁接触,栋梁也会回答歌迷的问题。。觉得很不同。。当然我也不会错失这个机会和他对话。。这就是张栋梁,不管何时何刻都对歌迷如此的温柔。。去了这次的签唱会也算是无遗憾了,因为也实现了一直以来向近距离与他谈天的欲望。。现在只剩下与他合照的愿望了!! 


以下是一些他签唱会的片段,但都不是我拍的。。









这是不曾缺席栋梁签唱活动的一位歌迷,她真的很棒哦!很熟悉吧,你们应该在娱乐百分百看过她。。

这是Natalie我在新加坡同学校的新加坡朋友,很够义气的陪我来,她虽然不懂得华文,却也蛮喜欢栋梁的。。

*对不起,迟了一个星期采放上来。。功课太多,快要喘不过气来了。。还有关于class party还没post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