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珍惜

“遗憾总是最美的 大多数的人都回怀念过去的人 而不珍惜身边的人”

今天看了海派甜心,看到了这句话,一直徘徊在我头脑里
过后也收听了马来西亚的电台988。。。
这样的一段话打动了我。。
听到了主持人说有关于TIMING
她说,中学过后大家都有自己的选择,有些人会选择留在本地的中学/学院,有些人会出国留学,当初的选择影响了交朋友的圈子,也是因为TIMING,才能认识现在的朋友。。 也因为这样,当初的朋友分开了,或许相见的机会很少,但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出现在你的结婚典礼上,如果有保持联络的话,有可能他们还会出现在你的丧礼!

顿时间,她的话,前几天的低潮全部消失!
对呀!我应该珍惜现在!
不要一直想回头,回到从前,
因为回不去了!
可以想念,可以怀念。。
虽然
现在的朋友或许没有办法像以前的朋友那样
但还是要珍惜
想借此告诉现在的朋友们,你们都很棒!

最近常听见朋友出国留学的消息,
心里沉沉的,
很害怕有一天,当我回去时,大家都不在了..
可是自己也是里面其中的一位。。
听了你的广播后,我想通了,只要有适当的TIMING,分开在世界各地的朋友们,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的,距离已经不再是问题了!正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好想念你们,永远都回爱你们,支持你们!佩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