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不缺什么
认真的生活偶而会难过
新朋友很多他们不够了解我
新朋友很多他们都不了解我
问了太多我只是微笑的带过
未来的我没有
如果
不相信星座能预告什么
假设那么多过去会不会复活
假设那么多过去能不能来过"

一瞬间,我了解栋梁为什么特别喜欢这首歌
仔细的看看歌词,
确实那是我现在面对的挑战

今天确实在上课时心情有点低落
过去不能从复活,新在的朋友圈子并没有像以前那样顺利
是环境不同吗?
为什么当下没人了解我的心情?
为什么当下并没有以前会得到的安慰?
为什么连伤心时也要强颜欢笑?
再加上最近知道蛮多好朋友都出国念书

似乎要再相聚也难了
要道别也没机会
只能在心里祈祷着大家都很好

以前总可以和大家傻傻的,疯疯的。。
现在如果用同样的方式与新朋友相处,大家会真的以为你是疯子
也许大家还是很热情
但是在思想上的不同还是很大
他们的不解

并不能特别喜欢每一个朋友
但我愿意牺牲
我不介意,也愿意一直这样下去
只要我又付出真心,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