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是我不行吗

给你温暖安慰
给你加油打气
给你开心难过
那是我就不行吗?

得到你关心的
得到你眼神的
得到你笑容的
是我就不行吗?

想知道你想的
想知道你爱的
想知道你做的
是我就不行吗?

#曾以为自己能潇洒放手
可是当隐藏感情的同时
也把自己的斗志给忘了
总对屏幕发呆睡觉逃开
问自己几千次同样问题
占据你心里是我不行吗

给我指引更正
给我回忆经历
给我勇气快乐
那是你就不行吗?

懂我心情的
懂我喜欢的
懂我心痛的
是你不行吗?


草于22/11/2010
佩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