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了吧
和大家这样一起做chemistry。。
真的很庆幸能和大家一起打拚
大家对我的包容胜于一切
对,我很笨,我很差
一直不断的在拖累大家
觉得很抱歉

和大家嘻嘻哈哈的日子
很快很快过
眨眼间,我们不知度过多少个周末
过程有时很辛苦
但我却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也少不了开心
我真正开始学习,是因为你们每一位,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最主要的是
感谢那一位“老师”
愿意花时间教我们,陪我们,和我们一起战斗
对他的感激,没话说,只有赞赏的话
再加上,这么用心教我这个白痴,更是敬佩!
常在想如果他没有教我,现在会不会飞到更远?
我是不是在扯后腿?
他对每个人的用心
大于一切
我从他身上看到了用心
真的

接下来,是我们要飞翔的日子了
以后要靠自己了
我想,我们一定会很努力
这样才不会辜负他对我们的期盼。。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