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思恋

我怎么会被思恋纠缠
多少个夜晚因为你的身影
让我无法入眠
回忆总是装的我脑袋满满的
和你有过的一切我没法忘
只能任由哪些回忆一一浮现
我似乎没有能力控制一切
好像回到那时只有你和我
埋怨自己不会把握机会
也没法对你诉说对你的思恋
身边的一切似乎变得与你有关
望向任何东西都会想起你

“你好吗我好想你
你住在我心中
谁也不能把你赶走

一颗心只有一份永久
给了谁就无法回收

愿你幸福别漂流
蓝蓝的忧愁搬进我的生活
越想放手 越是紧握
越往前走 越是回头

我没用多没用
我推开窗户
思念一直推不走
我在梦里掉了一个梦
谁捡到告诉我
还给我别没收”

取自《我和你从未分手》,潘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