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Nodame contabile

i looked back to my old blog which many ppl may not know about the existing of it.. i found this... i guess that time i put myself from nodame's point of view..

我独自徘徊,陌生的脸孔,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在这里,没有了你,你的味道还在,你的衣服,你的一切,原封不动,但你的样子越来越模糊,你的背影渐渐 飘离。。。你的脚步越走越快,不管我怎样追,还是远远的。。。每天努力追上你的步伐,每天努力为你着想,每天努力的想你。。。我却只能远远望着背影,看见 尘土在前面吹着,伸出手却摸不到。。手,弹着同样的旋律,脚,走着同样的路途。。 前面的路途还远吗?

轻声,重声,重复,交叉。。这真的是我需要面对的吗?不明白存在的意义,不了解生存的定义,我还能继续走下去吗?我还能快乐的生活吗?我还能回到那些熟悉 的一切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擦眼泪,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床上。。。。心跳,就像是一首已弹乱的钢琴乐曲,是那么紧张且强烈,身为演奏者的他,很想将所有音 符归回原来的位置,却怎样也回不到最初。

一直只想舍弃一切,一直很想只呆在你身边。。如果可以,我想追到你的脚步,紧紧跟随着你,到世界各个角落,让全世界听到我们的音乐。